隐藏的秘密(破云阅读体19)

  【检测到相关内容,现在开始播放……】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“你上哪去?”

    “杨媚找了人来接我回建宁。”

    严峫猛地抬头,却见江停已经站起来,就转身往病房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就像之前江停自嘲的那样,他一直是两手空空又身无长物,因此来去都非常利索,出现时让人惊喜,离开时又难以挽留。严峫盯着他的背影眉梢一跳,心知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,这段时间经常徘徊在脑海中的各种猜测闪电般运转,突然萌生出了一个极其大胆的试探的想法:

    “——你明知道那伙人想杀你,还敢离开我单独行动,是指望‘那个人’会像杀死范四那样,再次出手解决问题吗?”

    病房里空气似乎凝固了一瞬,紧接着江停转过身:

    “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。”严峫紧盯着他乌黑的双眼,从病床边站了起来:“我奇怪的只是,到底是怎样一种关系,能让你一边告诉李雨欣说自己背叛了那个人,同时却又如此相信那个人会保护你呢?”

    江停身体半侧着,没有完全转过来面对严峫。他的脸好似被白森森的冰冻住了似的,许久才淡淡道:“什么背叛,那是我骗她的。”】

  “他们两个说的就是那个人吧……”吕局皱眉。

  “是吧?不过江队的反应真的很可疑。”

  “嗯,确实,但是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什么?”

  “……没什么,继续看吧。”

  【加载完毕。】

  【严峫硬朗的面部轮廓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江停说:“问询过程中采取诱供的手段很常见吧,难道你当真了?”

    “我不用当真,因为那本来就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严峫一步步走向江停,直到站在了他面前:“那不是诱供,也不是审讯技巧,是你的确从贺良李雨欣、步薇申晓奇这两对少年少女身上看出了自己过去的影子。所谓‘背叛’根本与那两个被害男生无关,是幕后主使跟你之间发生过的,只有你们两个知道的往事。”

    严峫虽然受伤没好,但他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比江停高小半个头,雄性强悍形体所带来的压迫感,在两人面对面时尤其明显,几乎把江停侧脸笼罩在了阴影里面:

    “——都到这一步了,你还不打算说实话,难道是想眼睁睁看着绑架案继续发生么,江队?”

    “你认为什么才叫实话?”江停说,“不用那么麻烦,直接告诉我,我说给你听。”

    在这么近的距离下,江停必须稍微抬起下巴才能与严峫对视,但他的姿态还是非常平静,甚至有些坚冰般不论如何都无法撼动的意思。

    严峫略微低下了头,咬着牙,几乎贴在江停耳边:“那个被你背叛的人,连环绑架幕后主使,就是胡伟胜天台上看不清面孔的持枪者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他的名字叫黑桃k,‘停云’背后的大毒枭。”严峫一字字轻轻道,“丁当在看守所里全交代了。”】

  “太莽撞了,万一江停真的是……”

  “不会。”没人知道他说的是不会有危险,还是江停不会是黑警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明天继续!今天先试试水。好久不见,手有点生😂

评论(225)
热度(75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