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秘密(破云阅读体20)

  【江停的瞳孔在停云二字落地时稍微扩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停,”严峫抬起头,居高临下盯着他的眼睛:“我不想用威胁的办法逼你提供任何线索,因为我知道凭你的智商轻易就能把谎言说得比真金还真。我希望你心甘情愿信任我、愿意跟警方合作,但要是你坚持维护那个黑桃k,我会对你非常、非常失望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冒死救出来的人竟然跟一个毒枭藕断丝连,换成一片真心错付了狗的人是你,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江停微微点头,唇角露出一丝冷笑,紧接着那笑容在严峫的注视中越来越明显。】

  “我去!!!怎么感觉这里描写的江队……有点……阴沉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人嘛,有一个缺点,当然,这个缺点除了某些特别的人没有,这个缺点就是在思考一些东西的时候啊,容易受到自己情感的影响。不管怎么说,江停……他是恭州的人……他是恭州禁毒支队长,他们觉得……江停至少……就算是坏人,那他一定也是白大于黑的。嗯……是吧?

  江停看向严峫心想:嗯…原来……他也不相信我啊…

  严峫:我……我……我靠!!?江停他怎么一直盯着我看?!?嗯?!难道……不可能不可能,他是男人啊,嗯对,他是男人,男人不可以生孩子,诶,我记得美国代孕机构电话多少来着……

  “江停,你看,没有人信你。”

  江停虽然没有说话,但他的内心在说:是啊,江停,没有人相信你……没有人……他们活在阳光下,你和他们不是一路人,你只配在黑暗中生活。可是……我也想去阳光下啊…

  【“藕断丝连。”他就带着那样的笑容把这个词重复了一遍,挑眉问:“原来你以为用一个缉毒警的名字给毒品命名,竟然不算极端的羞辱,而是某种旧情未了的证明?”

    严峫没吭声。

    “还是说,你之所以产生这方面的疑问根本与案情没关系,纯粹是把自己内心不敢出口的欲望牵强附会到我身上来——”

    江停慢悠悠拖长了最后一个字的尾音,带着刻意的讥诮:“严副队?”

    刹那之间,严峫整个人僵在了原地!】

  【叮咚——检测到相关内容,现在向各位提问:江停口中严峫那不敢说出口的欲望指的是什么?指定回答人:韩小梅。请在三分钟内回答。计时开始。】

  正在嗑CP的韩小梅浑身一僵,她感受到来自各个地方的视线……

  韩小梅瑟瑟发抖ing……

  她就这样“抖”了两分钟……

  【还剩一分钟…】

  “喂!你是还没毕业吧?大胆——”二苟还没说完就被韩小梅打断了。

  “严峫……严峫喜欢江队!!”这不怪韩小梅,都怪二苟吓着她了😂

  “砰———”严峫脑袋里一簇烟花飞到天上,然后……“噼里啪啦——”炸的严峫一片空白。

  严峫:原来……自己喜欢他吗?那…未来的自己说的后悔?哦,原来是这样……

  恭州……

  恭州的人已经石化了。

  【恭喜,回答正确。继续播放。】

  【那种无法宣之于口的隐秘感情,心知肚明是一回事,说出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何况在现在极度僵持的情况下不计后果地一把撕开,那种巨大的难堪,冲击力是极其猛烈的。

    江停眼底浮现出几许彬彬有礼的遗憾,转身就去开门,动作干净利落得堪称冷酷。

    但就在他指尖触到门把手时,右肩被人扣住了,紧接着发力掀了过来,在来得及挣脱前就被“砰!”一把顶到了门板上!

    “牵强附会?”严峫冷冷道:“真以为我不敢说出口?”】

  看到这儿,恭州的“石头”们醒了……

  “我靠!!!!!!!姓严的你要对我们江队做什么?!?!!!!”

  “我艹!!!!?什么情况?!?”

  “可以啊严峫,脱单了?”秦川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损严峫的机会。

  可惜严峫没空理他,他现在还在看脑袋里放烟花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我要去学校了……

  走了,走了😭真的走了啊😭

  还是老规矩啊😘

评论(465)
热度(1137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