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藏的秘密(破云阅读体)

“!!!!”

“这TM是哪儿?”

…………

一阵喧哗过后,这个空间安静下来。各位警官开始打量这个纯白的空间,各位毒贩也开始打量那个穿着警方,站在他们面前的人……

突然的一声呼喊打破了这片寂静。

“江队?你怎么在哪儿?过来啊!”

江停看了眼自己身边的人,正是方片J,黑桃K 草花A几人。心中了然。

“江队?”严峫道。

“宝钏你怎么也在哪儿?赶紧过来。”

“你们恭州那边的凳子不够是吧?江队,来我们这儿吧?正好我身边还有一把。”

突然,众人面前巨大的屏幕亮起,一道声音传了出来。

“请各位在自己的位置上落坐。”

“我擦!你谁?!”

“我是……另一个位面的生物。我们的科学家创造了这个空间,在这个空间里,你们可以忆往昔,观未来。所以,我邀请你们来进行测试——”

“请?”不知道是哪位勇士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没错。你们有权利拒绝。”

“那——”

屏幕也打断了他的话:“你们可以找出卧底,你们可以避免悲剧,你们可以知晓未来。”

“……”那名勇士不说话了。

见他不说话,屏幕里穿出的生意再次想起:“如何?江停。”

“这位小姐,你问我?”

“没错。”

“我可以代表这里的所有人回答这个问题?”

“自然。”

“原因。”

“我乐意。”

“……”江停无语。

他看了看其他人,点了点头。

“好的,我姓墨,你们可以叫我墨小姐。请各位落坐。”

“等会儿,江队应该做我们这儿吧?”

“就是啊。”

“秦川应该在我们这儿的啊。”

“没错没错。”

……

“安静。座位代表了各位目前的立场。你们不在一块儿,说明你们立场不一。请入座。”

“你他娘的说什么呢!!?”

“请文明用语。”

“我他妈——”

“警告一次。第三次警告你将接受惩罚。”

“……”那位小同志不说话了。

也难怪他那么惊讶,毕竟……和江停在一块儿坐着的……可是他们刚刚抓了不久的一位嫌疑犯啊……

而在他的身边,还有许多人是在悬赏上的……

咳咳,新文试水。第一次写阅读体,见谅~


评论(26)
热度(3109)
  1. 共3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