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居然不是人(115)

  “呀呼!老叶老叶老叶!”

  “少天,别闹。”叶修一巴掌呼开跳到自己身上的黄少天。

  “好的老叶!!都听你的!!!那接下来咱们去哪儿啊去哪儿啊去哪儿啊?!”

  看着在自己身旁跳来跳去的黄少天,叶修微微一笑:“少天,比起去哪里玩,你不想……抱一个吗?”

  黄少天一愣,随后用力把叶修拥入怀中,叶修的手在黄少天的背后轻轻拍了两下,随后回抱住他,他听到黄少天在他的耳边轻声说:“老叶,你是我的了……终于……”

  “少天,其实……沐秋他…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的老叶,不过……没关系老叶,你只要接受我们的爱就好了,我们都不介意的,真的,叶修。”

  与其让你接受一个人,让那个人陪你走下去,你往后不会再属于我,我也再也没有理由对你好,不如就这样……你接受我们全部人,或者……像以前一样谁也不接受。

  “不过,老叶,你其实……是知道我们对你的感情的吧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啊?好了好了好了,咱们不说这些了,为了庆祝我成功拿下你,咱们接下来就去摩天轮吧?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老叶~”

  “哥受不了你这样,少天,你正常点。”

  “走走走老叶,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!出发!!!!!”黄少天装作听不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。

  摩天轮。

  叶修被黄少天牵着登上摩天轮,他本来以为这小崽子是想跟他好好聊聊,结果……他看着黄少天越来越红的脸颊……无奈叹息:这小崽子想对哥干嘛?

  眼看摩天轮快要到最高点了,黄少天站起来说:“老叶!!!”

  “专心”欣赏风景的叶修说:“怎么了,少天?”

  “老叶你听谁过摩天轮的传说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叶修一脸懵逼。

  “没什么,老叶,看着我。”

  叶修转过头看向黄少天。

  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慢慢捧起叶修的脸颊,叶修感觉到他的手在微微颤抖,他出声询问:“少天?”

  “传说……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情侣会得到祝福,永远……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  说完,不等叶修有反应,吻了上去。

  从刚开始的小心尝试,到后来的攻城掠地。

  叶修推了推他,黄少天不得已放开了叶修。

  黄少天刚开始不敢看叶修,却……突然发现叶修的耳朵红了!?!!这可是叶不羞诶!!!

  “老叶老叶老叶?!你耳朵红了?!!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老叶?!!!”

  “怎…怎么会?!哥怎么会耳朵红呢?!走…走吧,该咱们下去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

  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!

评论(23)
热度(6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寻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